xdxvh5fycd

「岚宁」做梦梦到自己怀孕了怎么办

非生子  

  好像有人在摸自己,对方的手很冷,顺着脸庞摸到胸膛,撩开他的衣服,玉一样触感的手停在他的腰肢,皮肤贴在一起变得滚烫。

  温宁有些不习惯,挣扎着身子就要起来,对方搂着他的腰,手劲却很大,另一只手略带温柔地抚摸他的腹部。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,他的腹部一痛。温宁立马去摸肚子,对方淡淡开口:“让你别乱动,这下好了肚子疼了吧!”

  是个男人,声音低沉但是异常清晰,配着不真实的触感让人有些摸不清。

  “宋道长。”温宁有些欣喜,整个人都要挂在他的身上,宋岚神情温和,提醒他:“阿宁,有了身子就不要乱动。”

  有了身子??!什么东西,温宁张着嘴满脸的不可置信,结结巴巴地说:“我,我是男的,怎么会,会有喜。”

  宋岚拉过温宁的手,放在对方的肚子上,“你自己摸,是不是?”

  宋岚的脸上都是平静还有些要做父亲的幸福。这让温宁觉得宋道长一定是得癔症了,可没等他反驳宋岚的话,就感觉到腹部的凸起,不大但是很圆润。

  温宁被烫到,缩着手不要碰。他还没反应过来,男人怎么可能怀孕?他甚至觉得自己也得癔症了。

  宋岚凑上前,神色莫名有些委屈,“你不要这个孩子吗?”

  温宁急得不知所措,他怎么怀上孩子的?男人可以生孩子?他觉得自己所有的认知都崩塌了。

  壮着胆子向下看,腹部隆起,看上去起码有四五个月了。只看了一眼就迅速移开了眼睛。

  真的?!温宁有些欲哭无泪,宋岚这边还不依不饶,“你不喜欢我吗?”

  温宁急忙伸手回答:“没有,没有不喜欢你。”

  宋岚这才笑,还要他一起摸肚子,温宁被逼无奈只好妥协。

  

  “温宁,温宁”有人推他,还叫他的名字。

  “呼……”他睁开眼,心有余悸地呼出一口气,抱着宋岚不撒手,湿润的睫毛抖呀抖。

  宋岚摸着他的头发,低声问道:“怎么?做噩梦了吗?”

  温宁握住他的手,欲言又止不知道该不该讲,宋岚看着他浸红的脸,指腹勾着他的头发一点都不着急。

  “我,我梦到,我有喜了。”温宁抬眼看他,有些难以启齿地回答。

  这下好了,连宋岚都有些错愕,复杂地掠过温宁的腹部,半天才沉吟道:“要不我们试试?说不定就怀孕了。”

  温宁早就羞红了脸颊,听到此话,声音都羞得发抖,“宋,宋道长,你怎么能……”后半句话他干脆说不出口,憋红了一张俊脸。

  宋岚就不要脸的凑上去,堵他的嘴亲他的脖子,逼他说不出一个拒绝的词。


评论(13)

热度(17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